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亲亲

最近学校流行亲亲
带头者

yer....
她们也要亲你
那么我
跟你
舌吻
哈哈哈~~

我会脸红呃~
>///<
不可以给她亲到你
我先!
我的!

不知道做么~
全部喜欢
这活动~

我真的看到你脸红呃
在楼梯的时候
要偷亲你
当时你一边喝水
……
一边脸红
……
(脸太高了><")
下次亲你嘴

明天
去精武
做救伤队
一天罢了

我想问一下
为什么你每次
有些问题不能回答我的
我只是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今天迟些上网
哥哥在用
我在旁边等
跟他早早说我要玩
结果她等到夜夜才给我
><"

最近一直有点觉得
整天
给别人骂
><
我去跳楼
><
不要逼我到这个地步啦,拜托
==

原本以为你off9了
不想写blog了
但是你突然间又出现
我又想写了
==lll

最近整天发梦
为什么都是梦到人亲人
==

我终于可以拿旗了
这是我其中一个愿望
但是又觉得某人很可怜
要不要跟她换呢?
commander
or 拿旗
??

其实
我很想你跟我分享你的秘密
让我知道
我在你心里
也是很重要的

放学时
做么叫这么大声
==

给你们一人一句

wenz:

你给我亲到了没有?
小心我哦~

mie mie:

nyek nyek nyek~
脸亲不到
(太高)
嘴巴可不可以~
你低一点啦
==

miao:

你做么突然间酱开放~
跟到我太多对不对?
我知道
一定是~~

亲脸
变成
亲嘴
再变成亲哪里呢?
HUG??

其实我有时看到她们
我不开心的咯
但是
硬笑一下咯
有什么办法
我不要给你看到我在想什么

我不凶啦
><
不要这样
要不然我强吻你哒

inside a fence.....
no others...
just me and YOU ❤

><
==
=]
=0
=...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