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22, 2011

你忙

刚刚其实打了一篇了的
可是我还有东西还没打完
而且最近喜欢上打部落格
突然间爱上“博客”了
因为可以在这里
说出平时说不出的话

我看到你上网
不是不想跟你聊天
是不敢
你好像在忙
所以不敢打扰你
一直去翻你的profile
翻来翻去
却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很傻

但是
我更傻的想知道
你是不是也在翻我的profile
==

之前死心了
但是
又不忍心
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傻

今天放学回家
看到 L, C 和 V....
突然间给她们叫wing妈妈
==
吓到我一下
第一次给别人叫妈妈
==
我问他们
爸爸是谁?
她们指V...
==
我好像傻掉酱
很直接的
告诉了他
我喜欢TB ==
糟糕了
他一定吓傻了
><
喂喂...你还是我的朋友哦
不要被吓跑叻
==
害我耿耿于怀

一脚软就
send给你们信息
想看看你们
谁最快回我
最在意我
关心我
...
可能是我发错时间吧
你们都在忙
功课和补习
...

我很在意那那句话
其实
一开始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
get 不到 line
==
但是
想一下
...
我get到ady
我当场有点吓了一跳
><
你说的
“你的最爱”
==

我快放弃了
真的快了
你们的不合作
弄到我
想放弃
却没人了解

我很喜欢
comment被like的感觉
感觉有人在意
有人欣赏
post上来的comment没人留言或like
觉得
死了算了
==

excuse me!
所有人!
包括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
don't takut me pls...
T..T
why you all macam takut me geh....
i am not that fierce lol...
so sad...
even though my friend also like this...
---------------------------------------------------

戴情侣戒
是什么感觉
没人会愿意跟我一起戴吧
想想也应该是没人肯的


i love you

write by wing


2 comments:

  1. bad is i not the person u want .. haiz

    haha

    gambateh ...show they u care the team...

    trust me, u can do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