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孤寂

最近不知道做什么 一个一个离开我
是我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还是你们的问题

大家都因为不同的原因离开我
让我感到非常孤寂 我感觉到我自己
好像快崩溃

HelP~

没有了你们
我要学会独立
但是大家要知道
独立就代表
→迟早会变自闭【因为少跟别人说话了】
→骄傲【那是别人认为的】
→朋友更少【别人看到你这么安静,不敢靠近你】
→目中无人【因为独立的人只看到自己的存在】

这么多缺点,你们确定我还要变【独立】吗
好不容易的把自己的形象
从【超凶】改为【开朗】
现在又要从【开朗】改为【独立】
大家能接受吗

请求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