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今天的心情 360 度转

今天~
到学校
【早上心情“麻麻”】
但是
就越来越好
因为可以玩
muackkk~
全部都跑掉
==

上国语节
那个老师
突然间拍桌子一直笑
傻傻的
我们一直回答到错的答案
好像快
beh tahan 了
==

放学前两节
去XXX
看到一些
真是很佩服你们
要跟你们拿
签名

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

【心情中等篇】
突然间
又给别人抓去代表学校
画画比赛
嘿!
没看过我画画
就派我去?
老师
不怕丢脸
但是
我怕啊
><
我自认我画画不是高手叻
还有比我更好的
我只擅长用蜡笔
水彩?
不行啦老师
><

【心情糟糕篇】
放学过后
经过 the store
遇到2个男性朋友+1个女性朋友
我当时
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在想senamrobik的事情
结果
我没看到他们先的
他们突然拍我肩膀
然后跟我说
“ei... 白痴没看路啊”
“在想些什么 ji bai 的事哦”
结果
你们猜我什么反应
我真的一巴盖过去了
ma lou!!
什么 jibai 啊!
白痴是我的话
那么你是什么?
发甚么疯癫啊!
你是谁啊
你只是普通朋友罢了咯
还说我小气
绝交啦!
这么多话讲
你这种朋友啊
对我来说啊
交来没有用啊
你去试试看
对你的女朋友
这样喊看!
一样会盖你一巴
但是可能不止一巴!
对你很客气liiao!
不要时常靠近我啊!
jibai!

哼!

心情差到
很想骂人

【心情麻麻篇】
为什么
越来越多东西缠着我
我好想
像狗冲完凉一样后
用力的挥动身子
把所有的水分
挥干
我要把那些水分
当成
舞蹈,负担,职位,烦恼
挥开!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
很烦的

辛苦死了
其实
只要一离开这个世界上
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是不是?

【心情好好篇】
今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自然,自在
~~~~
说完了
><

给你们一人一句

wenyi:
问了你问题又不回答
问了等于没问
你的初吻不是给P拿了的咩~~

mie mie:
今天又摸人家的脚 ==
明天摸回你的
你update blog也很久以下的咯
再不快一点
kiss你的啊!

miao:
be happy always~
don't so 回味 the kiss 丫
you must feel lucky^^

【烦恼篇】
今天
练习时
看到蓝组练习
终于看到了
听到datin说
wow~ so senamrobik

…………

怎么办
TT

看到红组senamrobik队员
问她
你们练到怎样
她说
“ok ar~”

…………

!!!!!!啊!!!!!!

我都傻了

【幻想篇】
看这个照片

啊!
我还蛮怕这样的
虽然好像很浪漫
好像罢了

很长哦
这就是今天的心情

last sentences

i LOVE u


write by wing

1 comment:

  1. garang ya.. haha

    but is rite, i will scold why ask me jibai too..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