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25, 2011

feeling

今天
BAD DAY
why?
kerana "water" buli me
今天跟水有仇
一大早
坐在水上面
==
go to dewan
kena bottle mie mie lagi
><" (sori)

Went back to class
PNP start
then?
nothing special...
after recess
raptai

TO ALL FORM5 STUDENT
TOMORROW COMPULSORY GO TO SCHOOL
(but duno why geh)

its time turn back to 华语
==

啦啦啦啦~
你们看看
照片多美

不稀罕 XD

今天心情如何呢
更糟糕

我俩的关系
是不是应该好好谈谈
怎么会酱
有代沟
之间没话?
怎么会这样
很心痛一下的

另外
你很娘...
><
某眼呔...

我很希望你们在部落格提到我
你的部落格提到我了~
你确定你喜欢勾手?
别到时候又说我乱乱摸~

孤单
怎么回事?
谈不上
怎么办
我们之间
出现问题

你很可爱
但是
我们
没话聊
想解决
你知道
我在说的是你吗?

最近
看中电话
贵~
我不喜欢SE了
想要别的牌子

这个如何?

HTC WILDFIRE

美到...
而且还有白色的
我喜欢白色
问了价钱
大概
RM1000
我接受到^^

友情
亲情
爱情
都有烦恼

我喜欢的人,他不知道
我想知道他的秘密,他从不跟我说
我不喜欢孤单,你不知道
我不开心,想跟你说,你不知道
你不开心,从没找过我
我喜欢跟你谈心,但你不了解内情

and you lah!
dun takut me lah~
i whr got fierce ==
me nice betul...
><
i dun want us like that lah
==

last sentence
i love u~~~


write by w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