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22, 2011

离开

又崩溃了
今天的主题
“离开”

我决定了
我不想继续留在这学校了
真的很想问XX
她以前不是说要帮我转校的咩
她到底有没有把信
send出去
==

我很不想再留在这间学校了
这个学校让我很累
真的很累
我现在很想转校
对着朋友们
有很多事摆在心里也很辛苦
但我怕我一说出心底话
你们会跑光光
大家尴尬
(>///<)

其实有很多事
我觉得
摆在心里面比较好
一方面是不想影响现在的友情
另方面
就是
不想'摆乌龙'
><

我知道现在转校的话
很不负责任
没有责任感
是一种逃避
但是只有这样
大家才不会越陷越深

可以考虑一下的...
这也证明了
我不会读form6....
我讨厌这学校
更不想呆在这里继续读form6了
所以成绩要考好点!
直接进college/university!

喜欢
我喜欢挽着别人的手
我喜欢勾着别人的手
我觉得
这样很有安全感
也可以让我的心突然间安定下来
冷静起来

但是
别人
好像不太喜欢是吧
不知道...
我喜欢就好^^

我一直不敢把这个post在profile上面
为什么?
我怕
怕什么?
怕没人回答
hahahhaha ==

就是这个
↓↓↓↓↓↓↓↓↓↓↓↓↓↓↓↓↓↓↓↓

在 世 界 末 日 前、你 会 跟 我 说 什 么 ? (诚实点哦)
 
1 我爱你

2 我喜欢你

3 我恨你

4 我讨厌你

5 我会想你的

6 我想抱你

7 我想骂你

8 我想打你

9 我暗恋你很久了

10 我想和你在一起

11 要死一起死
 

就是这个啦

要是我post了
没人回答我怎么办
==

write by w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