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pril 1, 2011

想放声大哭

快撑不住了
有时
会想死
直接跳楼
一了百了
什么事都不用烦

很谢谢你
你的部落格
很感动
成功弄哭我
you jump i jump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们没感觉到吗
我没有人在我身边
我的心很斗
我很想倒下
等别人送我去医院
那么我就不用烦了
但是
我知道我不可以

但是
为什么
我还是只会哭
罢了
哭完了
事情还是还没
解决

但是
每次我一把我遇到的问题说出来
我就很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受这种苦
为什么
我要哭
为什么要天天哭
我不希望
比完赛当天
我还要哭多一次

我知道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比赛那天
成绩不好
我知道
我的眼泪一定会自己流下来
我告诉你
一定会不停的流
控制不到

我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心情
我练了这么久
却拿不到我先要的
我会怎样
眼泪
自己不停的掉咯

但是
我还是希望会赢
赢了
我还是一样会哭
开心到哭

还有啊
如果我哭
某人答应了我的事
要做到啊
你的肩膀
记得
看到我哭时
快快走过来
带我走开
因为
我一定是哭傻掉了的
把我拉走
因为
我不想在全部人面前哭
我不想大家看到我哭
只想坐在楼梯间
大声的哭出来
让自己哭个痛快
再把senamrobik忘掉

我真的不想输
为什么
什么事都要输给你
我没有必要输给你
为什么你用这么短的时间可以练完
为什么你死要跟我争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人
是因为
你觉得我很容易被打败吗
我不是!
我多希望
这是个人赛
只派一个人出场
我跟你单挑
但是
这是整组的比赛
我不容易被打败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队员
是不是也不容易被打败

我现在觉得
不想叫你们拍下来做纪念了
现在的我
觉得
没什么好纪念的了
你们忘了带来
我不会怪你们

其实
我跟你一样
没胆
觉得自己没用
但是
我们也应该站起来
我觉得
要让自己有胆
然后又有用起来
最重要
就是
【不要怕尴尬】
只要不怕尴尬
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很谢谢你们听我说了一大堆心事
miemie, miao, 蚊子
我说了一大堆
让你们也一起烦了起来
又增加你们的烦恼了
很对不起
其实你们不应该支持我的
真的觉得
你们不应该支持我的
我是黄组的
你们的对手
但是
真的是
看了你的部落格
很感动
弄到我又流泪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support
我希望
没有让你们失望
但是我不敢保证
我一定会赢
因为
信心不稳定

你们说对了
我真的怕输
我很怕输
一输了
我会觉得很丢脸
就像
突然来的一个画画比赛
既然要代表学校
怎么可以派一个画画不赞的人上场
代表学校叻
是代表叻!
要是输了呢
要是3A那个得到奖
5B那个拿不到呢?
你要我的脸放哪里
你们知不知道我心里面的那种感觉
心很斗
不想输

各位
我真的不想输啊

是一边哭着来打部落格的
真的斗
我只是想
有一个人
给我抱
紧紧
她是冷静的
我要抱紧紧
我也要感觉到她的冷静

i want to get wat i want
i try and try and try already
but i can't find it
i can't find dou the feel
the topaz team want to win geh feel
……

TOPAZ

为什么
我的心
会酱
为什么
会抖
整个人
不安
不稳
吃不下东西

一人一句

wenyi:
我吃不下那个面包了
你吃掉吧
是我特地不要拿回的
因为我真的没胃口吃
他们去了厕所
谢谢你
肯继续坐在我旁边
听我说话

miemie:
你的blog
真的
感动
你看到我哭
不知道怎样帮我
其实
你只要
专心的
听我说一堆乱七八糟的心事
就等于帮我了
谢谢你给我信心
但是
我真的
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心很乱
很斗

miao:
我不会把手指的那件事说出来
因为
在这篇
不适合写这些
也很谢谢你
听我说了一堆
你不想听的东西
辛苦你了

……

不要告诉我
你们也哭了
我不想
你们陪我一起烦
陪我一起乱
这是我该承担的是
我自己
承担
就好了

真的是
不想这么多人为我烦

你们的相机
可以不用带了
不想留恋
不想再看回去
再让自己觉得丢脸
><


对你们
miemie
wenyi
miao

I love you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