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每段のmeaning

啊!
快快结束啊
一切
结束
.....pls....

不知道做么
越看你
可爱
omg...
><

距离4月4日
还有11天
那天是什么日子
比赛啊
==
好快啊
T..T
怎么办!
真是羡慕她们
一点都不紧张

有点想
跟你说秘密
但是
怕你不想听
==

其实
我不希望你们
不公开心事
我喜欢多多人一起讲心事
每个人一定要说一个
不说不可以

学校
出现
狗了!
但是好像被人家赶出去了
pity
==

我不喜欢分开来
我喜欢一起
一起聊
一起讲
可能
你们不喜欢
我爽罢了
=="

啊!
想到快要比赛
就要傻掉
有很多东西都一起来
oral又一起来
malay
inggeris
i think bc oral is coming soon
深呼吸
—..—

我要的感觉

我说
我们只是朋友

我不想再想多多
结束
接受吗

我只是想知道多一点点
让我知道多一点点你在想什么

有很多话还想跟你说
我也想跟朋友分享
但是
恐怕
只有你会听
我说
><

你们也想听我说吗

我的自信心又飞掉了
啊!
帮我找回来

有没有看过有人
活到像我这么辛苦的


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haha


write by wing

4 comments:

  1. delete my comment T.T

    very bad ah

    dun think too much la....love not a good thing for everyone ...^^

    ReplyDelete
  2. T,T

    u lik what type de boy o ?

    bigger than u ?small than u ?

    ReplyDelete
  3. bigger than me less than 5 years and smaller than me 1 year also can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