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M.I.X

买了一“张”sofa
不是我坐的
不是给你坐的
是给
宝贝(电话)
坐的

pink colour^^

JEEZ~

跟它合照一张❤

thats all for this part~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希望我们只是这样玩玩的
我希望是来真的
i'm serious
X目
我是说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里,只有激情是不会长久的;
爱情里,再加上友情。才会长长久久

我很认同这一句
100%正确

我喜欢从朋友变情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你跟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
希望你加油啦
我不是叫你努力挽回他哦
也不是逼你放弃他
只是叫你
选一条自己该走的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
她对你比较重要
我自己觉得的啦
心有点不舒服
有了她
你好像忘了我酱
忘了我跟你要的东西
我不想要酱
我也很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礼拜
教体操
再不练
真的没有时间了
死命跳
死命练
为了你们
为了TOPAZ

只有继续练
继续忙
才能压住我自己
不会一直想到你
(练-ing)
爸妈都以为我傻掉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吵架这样
大家都不是陌生人
解释一下
雨过天晴了
不是吗
下次再有误会
再解释
又雨过天晴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能真的只是开个玩笑
但是
如果
我们把”它“变成真的
你觉得如何

~~~~

没事了
END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