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14, 2011

觉悟

我这个人hor...
怪怪的
想东西一半一半的
前几天
正为一些事
而兴奋
想去争取
^^

争取什么?
我觉得我XX你
虽然不对
但是XX你
我又没有错

但是
刚刚填了一些东西
才发现原来
自己不可以停在原地
傻傻的XX你
原来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的
比如?


1) SPM get straight A’s

2) success in career

3) get well-paid in career

4) be best friend with YAN YA LUN ==

5) create a well-known brand design —— C.W


我真得很不敢相信

这是我亲手打出来的

我打的时候没有发觉

完全没有想过

就直接打下去了

当我打完后

重新看一遍

我才看到

原来

我心里面是这样想的

总觉得

这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

又非要得到这些不可

过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可以吗?

怎么我会这样

好像非要进上流社会一样

简简单单的结婚,生子,

这些生活

我居然抗拒!

我不想结婚

不想生子

虽然知道以后自己一个人会很孤独

但是我还是抗拒结婚

==


我现在

没有理想

真的以后不知道要当什么

当设计师的话

我不是怕我胜任不过来

而是

这世界上竞争很大

不只你一个厉害罢了


我不想当老师

自己觉得

太安全,太有保障了

也觉得当老师没什么出息

==

是不是觉得我很怪

==

好像我的人生

不想风平浪静的过


我就快变成怪物了

当建筑师

够刺激了吧~

但是

那是男生的工作

==


我的心

居然

会想拥有自己的一个设计品牌

C.W

(品牌名字)

我没有说好要设计什么

我可以在服装上拥有C.W品牌

也可以在首饰设计上拥有C.W品牌

我希望

我的设计品牌

能够

受到大家的喜爱

大家会买

穿上

戴上

或用上

走在上流社会的街上

看到人人都穿戴用着你的设计品牌

对自己来说

是一种肯定

也是一种荣耀


由普通的品牌

蜕变成

名牌


那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但是

这既是必须一直

推陈出新

不断设计符合顾客要求的物品

那么

你在时尚设计师排名list 里面

才会居高不下


有够刺激了吧

==

我觉得

是太刺激了

怕吃不消

==


目前

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先考好试

SPM straight A's

然后

接下去的事

一步一步上


thats all

至于

XX你的事

你觉得呢?

我认真的

你开玩笑的?

你的回应

给我明确一点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