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EMOTION

好累呃
(╥﹏╥)

忙来忙去都是这个东西==
一切快点结束
(◐.̃◐)

哇!
今天学校真的火灾
所幸
只是小小一部分
消防车还来叻
壮观

说真的
我本身的缺陷
(缺陷:XXXX)
让我
不能依赖别人
依赖不了别人
因为别人接受不到我的缺陷
被逼靠自己
对自己记上了
没有男人也可以生存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只有我自己知道)

哎哟哟
我校的追星一族
有课不上
偷跑下来
==

我很担心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说真的
但是
真的影响到我了
我对自己说,你只是玩玩罢了
心已定了下来
但是
有代沟了
因为,在意

最近话少了
因为
有代沟
就算不是因为代沟的问题
我们一直以来
话也不多的
两人单独时
总是沉默的
因为,不知该说什么

我一路以来
think-ing 都很 -ve 的
谁可以让我复活
让我复活的人不一定要成绩很好
只要可以让我
真心的笑
开心地笑
温馨的笑
那人,我想你出现
但,我不会接受
因为,我知道
你一定接受不了我的缺陷
所以
我不想再听到一样的批评
就算你一开始跟我说你不介意
之后,后悔

明天,去爽
放假,又要烦
开学,更忙
但是没人帮我
自己承受一切
╯.╰


来个深呼吸
吸~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