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post 了

被某两位“人物”逼到终于post 了
又写部落格了.....
今天好不容易在学校谈得很开心.....
tentang (马桶)
呵呵呵~笑声连连
但是....有一个人
SPOIL MY DAY!!!!!
你们可能不知道啦...
因为....
我没有露出不开心の表情(演技一流)~
说不说她出来好呢...
算了~说吧~
LengLui 说吧说吧说吧不是罪~
就是LAI(赖)
是我の朋友该知道吧...
原本今天决定去Rumah sukanの
谁知她却告诉我她没带衣!
我在新年前已经告诉她今天有练习!
但她妹却说没有!
她宁愿听她妹の都不听我の
我当场心情就不好了...
reali spoil my day LOL
原本想说...
我自己去!(长大了)~~~
但是我告诉你哦
每次去到Form4都只有我,她,bobo和DY罢了咯....
又怕Bobo和DY没去哦...
如果她们没去,整排Form4就只有我一个的话
很丢脸の咯 ==lll
讨厌你の....
你进了4A后我真の感到有距离了咯!
rumah sukan 得分数就酱没了....
不写了!越写越气!!
准备明天の考试

GAMBATEH ^^v

5 comments:

  1. me leh~who makes u write blog~

    ReplyDelete
  2. Yay~ at last u update ur blog...haha....XD... Tdy really very funny day~

    ReplyDelete
  3. realy funny today~ wat ur panda?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哦~请问你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