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7, 2010

苦恼

今天在学校是还好
可是一回到家
就想到很多东西
厄....
很烦恼厄

kings
你问我要不要去台湾留学
我刚刚很认真的在想
台湾的却便宜
但是
我怕这里的公司不认可
而且我也丢不下家人
><
但是正确的答案呢
还是得等星期五那天再做决定

我问了问我自己
长大要当什么
我顿时头脑一空
啊!!!
我居然不知道自己想当什么
没有理想!
没有支援!
没有自愿!
怎么搞的!

我在冲凉的时候
再对我自己说
也问了自己很多问题
我打不出
哽咽...
><
我现在真的是
bad mood了
谁能开导我
看来我需要kaunseling....
得空去找找老师
聊个天
喝杯茶

各位

亲情
友情
爱情
学业(事业)


你们会选哪一个你不想放弃的...
我真的需要你们的答案
我希望
如果你们真的有看我的部落格
留一个言给我
告诉我你们的选择
拜托...

ps: 我只是代替
不需要我
我走....
去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
让你从我的记忆中消失

-------------------------------------------------------------
write by crystal

2 comments:

  1. 谢谢你们支持^^
    名仁,吳婷婷,琇白:好深奥哦~可是大概懂你们要表达什么~
    佩璇佩璇:谢谢
    贤林:回文是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