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A.L.L


【新年时的照片】

哎哟哟
好久没打部落格了
可是今天就想打一打

9/03/11
考完试了
成绩也出来了
这次考到这样
下次死定了

merentas desa 也完了~
很圆满
form5生涯的merentas desa 以第7名来结束~
你很棒^^

最近啊
我发现现在的小孩都很迷*明星*啊
猖狂到要命
服了你们
我第一次见

senamrobik
我很辛苦呃
总感觉时间不够
但是很谢谢你们
都留下来练习
我们行的,是不是!
是~

考高分也有坏处
那个moral老师啊
她没有证据,就说我已经看过了泄题
*maji*
拜托!
我平时也很高分的咯
是不是突然全班最高,你就这样讲我啊!
我很不爽你咯,老师

最近整天在想
读不读form6好
但是当我看到那个*C.mary*
我就很不想读了
很讨厌她
整天懒惰走路
不知道为什么form6的人那么喜欢她
==

星期五~
好像很多人都知道这天要干嘛叻
很期待~
吃什么好呢……
但是
好像有人会搞“跟踪”哦
知道我在说什么的人
shhh.....

呃啊!
突然记得老师说
明天要交ADD MATH!!
我要去做了啦!
on9很久了!

write by w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