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延续

我的话
还没有说完呢
==

今天
依然想离开
这世界

你说
如果我就像她一样
就酱飞走
你们会替我伤心吗?
不会
不会
不会

我想说你们会
但是心想
不会的
因为
我觉得
被排挤
真的是这样吗?

怎么说
你们的心事
我全不懂

不知为何
你们总不会告诉我的
被排挤了吧

我把心事告诉部落格
只有部落格
懂我在想什么

当朋友总比当情人好
为了不要自己会错意
为了继续现在的友情
我宁可我们当朋友
放弃当情人的希望

这时候
我不想参加些什么无谓的比赛
我不想我又stress
不行又烦些什么东西
*除非我那时正没有东西烦着我
但是现在
要烦的东西
还离不开我

最近运气好像不是很好
东西一直不见
我的龟><
你是时候离开我了吗
你在一个地方等着我吗?
你是不是也意味着
也需要离开
离开到一个
你们
都找不到我的地方
就像
我找不到
我的龟
一样

你们
总是不把
东西告诉我
我不值得?
我想是吧
><
收收埋埋
“你跟她分享,你又跟她分享”
以上这句里面
没有我的存在

朋友
接受
^^

这种感觉很久了
很想再次找回这种感觉
你让我有这种感觉
但是
我知道
不可能
因为
你不敢

另外
原来
我们的关系
跟现实不同
你明白?

不知道为什么
越来越觉得我给他剪到的浏海很丑
也夹到很怪
不关浏海的关系吧
可能是自己本身长得怪
觉得自己越来越丑

也觉得
自己很像怪物
每次我们跟你站在一起
有很多人在看你
因为她们喜欢你
但是拜托
不要望来我这里
因为你们每次看了她后
就望过来
我觉得我很恶心
><

越来越觉得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可能是伤过了吧
深呼吸

再强调
你不要反抗我的命令
我就不会骂人
我不会很凶的
为什么
你们
怕我
==

最近什么事都不好
各位
告诉我
最近有什么好事是发生在我身上的
*没有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