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8, 2011

生病

26号那天生病了
上吐下泻
发烧

直到今天
28号
只剩肚子还在痛
但是
已经比前天好多了

肚子发作
还要教舞蹈
做ketua真难
我要赢啊
听懂没有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这所学校了啦
给我拿到这个奖牌啦!!

生病的时候
发生了一下令我很惊吓的事情
我没想到
我收到

1 miss call
3 calling
16 sms
1 inbox message
2 profile wall comment

这些
分别来自不同的人
都是通通打来问我
“病好了没”
“sick? take care ya”
"are you ok?"
"喝多点水哦"
"还点了没"

很谢谢你们
突然之间
收到这些
我很开心
也觉得
有人关心我
让我想要赶快好起来

谢谢你们

但是贪心的说一句
其他人呢
那些自己知道没有关心我的啊
你们的慰问在哪里啊?
没有当我是好朋友啊
TT

现在
快点补回一个sms给我!
哈哈哈

快点啦
><

还有...
29, 31,1,4,5
5天可以练习罢了
啊!
还有很多还没练完的啊!

很烦叻
oral 多多
功课 多多
烦恼 多多

我现在很想听秘密呃
怎么办
快跟我说一点
我的心痒痒的
><

等下我一个一个去问你们
秘密~~

快跟我说啦
><

我完全放下了咯
^^
我的心
还在我这里
><
我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什么
所以
如果你想得到我的心
你要比我更成熟
我的心
才会飞到你那边去
❤~

我最在意feel~
可能
完全是我自己想多多啦
也去你对我没有那种feeeeeel~
是我想太多
可是
我不是一般普通的笨女孩
我的思想很理智
我不会为情所困
我知道
我自己
该做什么
不该做什么

~~~~

不懂打什么
给你们一人一段

wen yi:
wat is actually toad yang mengemiao??

mie mie:
you hamsap><
乱乱摸别人的脚

toad yg mengemiao:
哎呀~
siapa ni?
miao lol
==
why din reply my inbox geh
==
pi you><

habis^^

duno what to do

actually i dun wn go tuition on this sunday geh...
but reito paksa
==
k lol~
go lol ^^
she also paksa me dun write her name as ivy...
and paksa me write reito
><
WHAT A PAKSA
beh tahan
mivy mivy mivy mivy

k la...
dats all

i ❤ you


write y w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