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1, 2011

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
永远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
相反
...........

烦呃
QY说
表演那天她可能不得空呃
看来
我的队员又要少一人了
T..T
为什么你们就不肯尝试
努力多两个礼拜
就好了!
比完了
就可以不用天天留下来了
成熟点吧...
==lll

今天
看到红组练了
有点
马来人化
那是舞蹈吧
==

我真的真的很怕哪天的到来
我真的怕的
我需要众人的呼喊声
我需要众人的鼓励
我需要朋友的帮忙
我需要队员们合作
我需要你们的努力
我需要大家付出自己的实力
我需要大家的眼睛
我....
我需要你们
如果真的拿奖
我....
我觉得我...
一定会“lam住你”
…………
然后开心的哭
^^

现在这阶段
我只需要
你们认真学
配合我所教的

我每次快到放学
想到
要教你们了
我都会很紧张
心跳加速
==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编舞
其实我真的用心教
其实如果你们学完我编的舞
其实说真的
其实我真的觉得会赢
其实舞蹈不难

其实


真的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很累

你们听到吗...

还有一件事
其实
我的右脚曾经
受过伤
(很少人知道)
但是
我为了你们
练了一字马
==
其实很痛的啊
T..T

我真的很累
真的很累

*没人知道*


_______________part 2_______________



上网找到这张图很漂亮
*上传到blog*

我不会去争取我喜欢的东西
如果
那样东西不属于我
我的东西包括
人,事,物,时

我只会争取
那样东西也喜欢我

这事
更烦
就酱吧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ps: 全身上下包括心....没有不累的地方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