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18, 2011

甜品=人生

这几天
一直在网上找甜品的资料
很想吃
><
谁陪我去吃

download了一些图片
WOW~~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
我上传给你们看看

哇!满满草莓

布丁布丁~~
i like pudding^^
i like yogurt^^
i like dessert^^


哇~ chocolate waffer ice-cream ^^

做么拍到酱美的==
看起来好好吃
><

啊!是rocky!!
这么多图案
会不舍得吃吧
==

strawberry again ^^
love strawberry so much^^
很好吃啊
开胃
~~~

啊!芒果cake!!

好满水果哦!~~❤
水果toast^^

waffer e~~~~~

wow! black forest cake!
旁边那些一块一块的是什么啊??

很可爱的甜品!
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叻?
但是
好像很小杯==

啊!看到这个
突然想到snow flake
friends!!
我们几时去吃snow flake?!
^^

啊!
我很喜欢这样的pudding的~
在杯子里面~
一层一层不同颜色
…………
这里很难买到

啊~~~
很美呃……
流口水了

我最喜欢这张^^
kiwi+watermalon+(白色的是什么?)
白色的是不是豆腐来的?
很有创意!!
变成一个CUBE了……
但是不能转来转去的==
佩服佩服

大家常说
不开心的时候
吃甜品会开心
那么
人类常常不开心
那不是要吃很多甜品咯?
这样的话
全世界中糖尿病的巴仙率又提高了咯

我常常不开心的
没有人安慰我的时候
我就回去找甜品
每次陪我的甜品
就是yogurt...
一口又一口
再来一杯
==

最近
yogurt吃很多
代表?
很不开心
也代表
很烦

我知道吃甜品并不能解决我的烦恼
只是暂时性压抑
问题就是
人类不会解决烦恼
靠着甜品过生活
结果烦恼越压越多
人们越吃越多
造成?
糖尿病
神经病
自闭症
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

不是说叫你们不要吃了
吃归吃
吃了之后...
清醒了
把烦恼立刻解决了吧~

ps: 这是wing要对自己说的话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