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TOPAZ分数

我要说的并不是考试的分数
而是
组别的分数
TOPAZ
yellow~ harlow~yellow~harlow
= =lll

今天获得一项很重要的消息
真让我晴天霹雳
那就是
sapphire no.1
ruby no.2
emerald no.3
TOPAZ no.4
arh!!!!
为什么最后总是跟我们脱离不了关系...
为何第一总是非他们莫属

我很无能为力....
我只能靠拉拉队和赛跑帮黄组得多点分...
可是今年我并没有进 pom pom
希望她们没了我也要加油~
GAMBATEH!!

赛跑我会加油的!!
我对输赢看得很重!
我不是那类很容易放弃的人!
放长双眼看吧!
TOPAZ会赢的!!
就跟我的名字一样
【惠颖,会赢,惠颖,会赢,惠颖,会赢,会赢,惠颖】
加油啊!
TOPAZ

在此献上一 (slogan)
yes yes topaz! yes yes topaz! we are! TOPAZ(the best) x3

2 comments:

  1. Gambateh for ur running! Always support u no matter wht group u are~ ^^♥

    ReplyDelete
  2. tq steph~ love u steph~ u also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