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梦想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变得成熟了
突然间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
想想自己
长大了要当的职业
和钱

我的性格属于什么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我喜欢创作
或设计
在我人生中
我第一份想当的职业是
❤艺人❤
一名凭实力的创作歌手
出一张全创作的专辑
但是
演艺圈风险很大
也很怕歌迷们不喜欢我
所以
我想好我另一个职业了
那就是
❤珠宝设计师❤
这份职业需要花很多时间来读
但是如果真的成了一名设计师
那可会是赚很多钱的哦~
第三个职业是
❤普通的老师咯❤
因为当不成以上的那两个职业
所以就被逼选这个
而且
这个职业是父母喜欢的
~~因为退休了还有工钱拿~~

努力吧~
命运是掌握在手中
如果撑得过2012年的话
我就一定要
当上以上的
3选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