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不舒服

身体很烫
肚子很痛
脚很冷
TT
我需要有人陪
><

今天星期六
要上学
因为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去了

到了那边
人少少
坐在那边
看mie mie温习arab
==lll

进去dewan坐着
闷到
拿了sijil
发现她
居然打错我的生日
940504-XX-XXXX
她一定是打到WJ的IC给我
她们眼花
==

派完了
走出dewan
找你们
mie mie and miao!
WHR U TWO GONE?
==

在食堂吃东西
吃完了
还等不到你们出现
再不出现我就回家咯~
回家吧

一回到家
太累
就睡觉了
10.30am-1.10pm
醒来了一次
肚子痛 ><
去上了厕所
然后吃个面包
又去睡了
1.55pm-3.24pm
又醒来了
肚子痛到我醒来
又上厕所
><
(我怀疑学校的食物有事)
(但,为什么只是我一个有事)
冲凉时,又XX
累死
很辛苦
呃...

跳~

没有吃晚餐
我不知道我要吃什么
但是
又不饿

今天没有心情
去想些什么
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给你们一人一段

WENZ:
恭喜呀~
这么多天没来~
手也没来...
haha

咩咩:
I wish I had a magic wand
To make it go away;
I'll wave my wand over you
Until you were okay.
i like it~

跟我说话!

doctor miao:
help me la doctor...
although i hate doctor ><
i dun want eat ubat ==
i want eat yo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没有照片啊
对不起哦

我希望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我喜欢的人
但是我却不希望
给你看到我生病的样子
==

辛苦死我
明天还要补习
顶住啊

我差点要delete掉
我leave给你的comment
==
因为你的粉丝

但是最后没后
哇哈哈哈哈

我没有吃药啊
我怕我
发烧到傻掉啊
我不要被别人叫
白痴
><"

快!
喝多多水
吃多多苹果!

write by wing

5 comments:

  1. i hope to be the guy can beside of u ...lolx

    ReplyDelete
  2. u say b4 to me ''u r not cup of my tea '' de leh ... rmb ?

    kokwei ^^

    ReplyDelete
  3. is long time ago this name for this blog...

    i not raelly badguy la..p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