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11, 2011

6人共处的一天

polly, happy birthday ~~
没跟你拍到照片
没关系~
大把机会

11/03
放学后
6人一起去唱K
(忘了大合照)

大家唱歌都用喊的
结果
今天早上
喉咙好沙哑哦
都不敢和别人讲话了
休息一下

唱完之后
就去走走走
polly逛
我们跟

走下走下
有一面大镜子!
是时候拍照了

我~

这张哦拍到我的手表好像很美酱~

她,的头突然间进来

跟你合照一张~❤

之后
再逛逛一下
她,突然间要走了
==
这么快
而你们又要去看戏了
只好要兵分两路

哦!
你!
我要跟你拍~
(拉你到镜子那边)
拉着你,不要给你跑掉
^^

哦也~拍到了
(take 1)

哦也~又一张
(take 2)

就这样,分两路
看戏___一路
买东西___一路

正下着楼梯
拉她拍了一张
但是,
请看看她的表情

=="
(冒汗)
她在干嘛啊 ==

买了东西后
“猫”回家了
我陪“货车”去买书包~
走走走
走走走
我们两度被人停下来
“卖药膏的”
=='''

哦~找到了~
她要的书包买到了~
是不错下啦
^^
最重要的是,
她本人喜欢就好
趁她在给钱时
我拍了一张

也耶~

拍了不少了
就酱
回家了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