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3

放假
别人:在家睡觉
我:照样去学校
==

能教到他们多少舞步
就教多少
大家加油~

在学校拍的==
阳光很好~
拿起手机
就忍不住拍了
……

剪了刘海
平时自己剪的
但这次给别人剪
erm.....
好像没什么两样~~
跟我的手工一样____好~~~
(丢脸XD)

我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你的第一篇post
我看到了
(加油哦你)

我还蛮羡慕
有些人
可以一家人去看电影
说真的
我没试过
只跟朋友去过
==

最近呆在家编舞编到我傻掉了
之前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从
mascot换成senamrobik
我现在有点明白
我换
不是因为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不是因为我觉得我教的话一定会赢
是因为
我想尝试
我想试看教
我想带队
我一直很想当领导
而这个
是我的一个机会
所以
我接受了
接下来
就是教好她们
我一直很怕我自己赶不完舞步
因为表演时间长到==
所以要记很多舞步
而且
有时
又缺人数
所以
一直都无法完成要练的东西
T..T
但是
只要有一个人来
我都照教
不管这么多了
还有两个礼拜了
就要比赛了
可能练不完了
练到多少就跳多少吧==

最近
都不够睡
然后就头晕
==

我希望有人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