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25, 2011

心情

我有很多话想说
因为有些人幼稚到
我顶不顺了

所以
快快
借一下别人的电脑
update 了
把想说的话说完
然后off9

我有很多心事
但是没有理由在这里说的
><
谁要听的话
亲自来问我
><

啊~是树❤

我最近心情不好
很多事情让我很烦
所以
有些事情是我不该烦的话
请不要丢来给我
我不想烦

考试快到了
有关于名次的问题
我好烦
因为
有人给我压力
><

友情的问题也给我压力
><

我不喜欢这样!

我告诉你们
我是要考SPM的!
我要好好准备考试!
我没有心情理别的事了
更没有心情去理一些幼稚的话题

最近的我
快要崩溃了

ps: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开电话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回信息了
我的电话关机!
听懂了没

呼...
要发泄一下~

考试期间
其中一天是我的生日
算了
不用庆祝
因为
我对自己有信心
我还能过明年的生日
==

----------------------------------------------------

一人一句

wenz:

要学习
开朗一点
对吧

要学习接受一切落在我身上的事物
忘掉那些事
会让我们相处得更快乐吗?
会让我活得开心点吗?

miemie:

so? i need to delete it or not...
OK
i tak delete...
tomorrow i will gv it back to you...
if you dapat see
then see ba...
BUT
if tak dapat see
then is call 缘分

miao:

那件事
我耿耿于怀
怎么办

还有
普通朋友
不错一下

让大家
更有空间

KQ:

傻婆
我比较高是不是?
是~

><“

新的照片很好看

Q: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你的status在写着我
我没猜错吧

ckm:

谢谢你在你的blog提到爸爸哦
很开心
爸爸最近很多心事
可能这些心事
不是平常人能了解的

LOH:

我要把你介绍给我家的‘miao’认识~
我家的猫哦~
她想认识你
哈哈

------------------------------------------------------

我真的要考试
我希望
有些人
(我想把名字写出来)
(但是又怕伤到那个人)
不要再增加我的烦恼
请成熟点
我不喜欢幼稚的人
那些动不动就说
“你不理我”
的那些人
我更讨厌
一直要理你的话
那么我不用读书了咯!
再请你
成熟点
多体会别人
谢谢

现在
我最在意的是
我这次考试

最近有很多感想

1-最近在家很想死掉
2-最近很想试看背叛别人的感觉
3-最近很想对别人冷淡
4-最近很想把自己关起来
5-最近一无所有

-----------------------------------------------

我要介绍TB给她认识
这是我擅自做决定的
我不知道LOH愿意没有
==
我不管
通通听我的

--------------------------------------------------

昨天
我们
终于说清楚了
你不用怕我会受伤
我不会这么容易有事的

反而是
我担心你
你因为怕伤害到别人
所以不敢说清楚

其实
说清楚了更好
真的
有什么感情的事
不明白
可以问我
我会帮你
真的...

但是
我只希望
你会主动
找我帮忙

你会吗?
--------------------------------------------------

我要学习接受
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不只要接受
还要学习如何去解决它

你看!
还有那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
所以

请大家成熟点
不要给我脸色
不要再幼稚了
不要再说些无聊的话了

我跟别人是不一样的
我不会心软的~
我说不理
就是不理~
你要讨厌我
没关系
讨厌吧...
我再强调
我不喜欢幼稚的人
我不会挽回一段不值得的友情

学业比什么都重要

ps: 不要对号入座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