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结束

今天
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早上被demerit
下午的表演
我不敢奢望了

还有某些人
你们凭什么
说我们抄人?
就因为你们先跳?!

也就是说
如果我们先跳
那么
我们也可以说你们抄咯?!
用点脑!
说话得罪人多

我只能告诉你们
我真的没有抄
难道
那些step只有你们会想到?!
我对得起我自己
我没有抄
如果有一点点抄
SPM都fail完
满意了没?
我为什么会下这么大的诅咒?
是因为
我对得起我自己
我没有做过
抄袭

信不信
你们自己决定
嘴巴在你们那边
脑袋也在你们那边
要讲的话
你们就讲饱他!

我们每天在楼上练
你们几时看过我们一直看着你们练习!
够力!
抄抄抄!
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说!
一个两个只会用嘴巴想东西!
只会讲!
我要的是证据!

讲到好像你们自己没有错一样
只会怪别人!
哦!
你们大完啦?!
你们大人?
我们小人?
只会讲人家copy?
说到自己好像很完美
你最厉害咯!

你们喜欢说就说
不关我事!
我对得起我自己
不怕你们的闲言闲语

---------------------------------------------

另外
原来
练习时
跟表演时
是很大差别的
你们在跳的时候
我真的
绝望了
我不想赢了
表演完就好

表演完后
我真的
顶不顺了
哭了

我哭的原因

①练习时,还算可以
比赛时
还是算了
算是我害了你们

②我不知道
我那么努力
要来做么
我为什么要为了你们
留下来
而不去补习
我觉得我自己很蠢
我今年SPM了
你们
会知道那种感觉吗

③我知道
是我自己笨
我觉得我不好
害了你们
对不起

---------------------------------------------

再警告某些人
不要再乱乱说话
请停止你们的话题
我说没抄就没抄
我没错

你们自己
想不开
是你们的事

-------------------------------------------------

我现在的感觉
没有在想
赢或输了
顺其自然
反正心都碎了
所以
就这样吧

过回像没有比赛时候的生活
去补习
不用再想多多了

今天比完赛后
哭了蛮久
想清楚了
我还是我
就当做这比赛
重来没有发生过

冷静了
想想
其实也没什么
不过是一个比赛
努力过
就好了
没事的

但是
可能我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还是会想起一下的
然后又想哭想哭
算了!
没这个必要

-------------------------------------------

一人一句

wenyi, miemie, miao:

我叫你们不要笑
可是
现在这个情况
应该是
想笑也笑不出来吧
没带camera是对的
因为
我觉得很
fish...
跳到酱

mie mie:

谢谢你
……

wenyi. miao:

让你们失望了

---------------------------------------------------

还是要说说X组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那样说
是因为你们跳到不好
而找人发泄吗?
抱歉
我们不是你们该发泄的用具
你们找错了

某人说
disappointed?
又关你事

先跳
就说别人抄你的
哇~
你最厉害咯
LOL

我实在是
吞不下这口气
你们
不可以这样侮辱我组

要是别人这样侮辱你的组
你会怎样?!

我很不想看到这些
说话
不经大脑的人

要就当面来跟我说!

------------------------------------------------

今天没给成绩
但是
我已经不介意了
第几就第几吧
给成绩那天
可能
我还是会哭
但是
我不会在那些脸皮厚厚的人面前哭
我要微笑

last sentences

x组
要说
就当面来跟我说

【我自认,我没有得罪你们任何人。但是我知道,我组有一个人的部落格写到很过分。她还小,可能不懂什么叫尊重...难道,你们就是因为这事,和我过意不去?!】

我希望某某X组
的XXX

会浏览这篇文章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