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4, 2011

好长的一篇

今天在学校
做了一天癫婆

今天在学校
说来说去都是那几件事

1)转校
2)跳楼
3)很累
4)后悔做了某件事
5)很烦

我突然想转校
miao跟我说
“yerr... 你不要我了”
我突然想哭
我很想念你们的
你们(miemie, miao, wenz)
可是我想重新来过
我想从没有职位开始
从新生活
FOCUS ON SPM
唯一能从新生活的地方
就是新的学校
怎么办
我想不到别的办法了

做么我会想跳楼?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
一走了之
我知道
其实有些事
可能是我多心
是我想多多
就是因为想太多
所以
一跳下去后
就什么都不用想

我真的很累
我很累
一堆比赛
今天不知道做么
又傻傻的
参加了
berita比赛
==
我觉得我很bodoh...
现在的感觉
反而想有人代替我
救命

我后悔做了某件事
我真的很对不起啊
我不知道
为什么
当时会做这种事
但是
我会改的了
我不是有意要...亲...你们的
真的很对不起
可能你们反感
可能你们想吐
可能你们觉得恶心
对不起啊
我改
没有下次了

但是
欠我的
还是要还啊

可能你们觉得不想
所以
没关系
><

很烦
烦死了

wenz 讨厌我
miao 嫌我烦
miemie 不喜欢我

真的假的?
我不知道
但是
其中2个
我怀疑是真的
erm........ no.6 feeling
不要太在意
just a feeling only

--------------------------------------------

还有1天练习
就比赛了

wing:是吗?
crystal:嗯...星期三比赛了
wing:啊!这么快?
crystal:是咯...
wing:练完了没?
crystal:还没练完也要跳的啦

一句
加油咯
TOPAZ还有机会赢的!

我说
1,2 = win
3,4 = losx

但是有人说
1 = win
2,3,4 = losx

=="

ok lol...
好难哦==

有人跟我说

N:X组跳到不好看
Q: X组很闷咯

真的假的
不要弄我开心一下下啊

我也想看啊...
可是她们不欢迎我

------------------------------------------

有一件事
可能是我想太多
很想搞清楚
我们的关系
是朋友
暧昧
还是什么

看到你跟别人那么好
我又不喜欢
是吃醋吗
你根本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干嘛
我也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去爱上人
就算真的爱
我也不会去追
除非
你自己跟我说
要不然
我们100%不可能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让步

-------------------------------------------

我这几天
都睡不着
把眼镜脱下了之后
竟然想了更多东西
一大堆

我这一辈子
对讨厌的运动
就是
senamrobik了
因为让我很烦
算了啦

---------------------------------------------
一人一句

TO wenz:

你今天没有来
我们3个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我问你哦
你有没有讨厌我?
你是不是讨厌我乱乱亲人?
觉得很恶心?
讨厌我捏人?
讨厌我碰你?

要回答我哦

TO mie mie:

你最近越来越变态了
那句
真的有点恶心><
你受了什么刺激?
我问你
你不喜欢我是吗?
觉得我很大小姐?
我很凶?
怕我骂你?
讨厌我逼你做不想做的事?
我想很多?

看看这句

好朋友就是俩个人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会说什么错话。做错什么事的那个人!

means...

best friend is means when they are together,
won't worry about say dou something wrong,
and do dou something wrong...
cuz the tanggungjawab of the BEST FRIEND .....
is forgive...

可是
你好像很怕对我说错东西

要回答我哦

TO miao:

今天
可怜你了...
乖乖不要哭啊....
我问你
你有没有嫌我烦?
觉得我很笨(参加这个那个)?
觉得我terlalu认真?
觉得明明会赢但却对自己没有信心?
还是
觉得我明明不会赢的却还那么认真?

要回答我哦

TO you three:

好朋友就是你会因为他的一句话
而充满勇气与信心的那个人。

'好朋友就是无论你做了什么傻事。
都会给你支持和信任的那个人。'

做么好像在说你们酱的?

TO 阿boubui:

我知道你时常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
拜托你
不要乱乱留comment...
不是叫你不要留
是叫你不要这么大胆
你明明知道delete不到的
你却还是
写在这里
够力!
讲来讲去讲不听

TO vinc:

你不要理我啦
我知道你一番心意啦
但是我真的很累了
没有时间里理么多事了

-----------------------结束---------------------

我想
转型
剪短........一点点
哈哈
剪短一点点啦
不是剪短
剪到 collar bone(锁骨)附近
我觉得
蛮好看的
(如果不绑头发的话)
因为我觉得
我头发很多
重><

我不要厚厚的
我要薄薄的
但后
斜刘海

下一次的放假
可以考虑考虑
我说真的
我真的会去剪的
我不在意我的长发了
反正
发尾都
坏了

有人说
我剪短头发
就给我转校
erm.....
><

-----------------------------------------------

TO 朋友:

说真的啦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要因为我不开心
你们也不开心
^^
事情过了
我就没事了
(maybe)

summary

①你们要回答我问题

②有一件事
我放弃+退出!

③另外一件事
我会加油+拿第一!

last sentence

I LOVE YOU

but
now
i wish to 放弃 that LOVE...
so
start from tomorrow
no more
last sentences
and
I LOVE YOU
geh picture

thats all


write by w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