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加油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过了这个比赛
我还有很远很远的路要走
记得
不要用跑的
要用散步
虽然某人劝告了我
我仍然不想休息
最多我只放慢速度
用散步的方式
一边呼吸

6号
星期三
我会记住你
记住你是怎样让我
感到多么辛苦的
让我烦恼最多的一次比赛

我警告各位
我在跳舞的时候
要是给我看到谁嘲笑TOPAZ
等我跳完后
下台后
一巴一巴给你

我说真的
小心我
我说到
做到
看你们还敢不敢笑

【一人一句】

wei jie :

你说
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吧...倒下还有我们在...
做么你要这么浪漫哦
……
很谢谢你的劝告
但是
我不想倒下
可能说
有一天
我真的倒下
但是
也许你们不在我后面撑着我
所以
我不想倒下

miemie :

谢谢你给我的那首歌
加油

我很想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跟你分享我的烦恼
但是
你每次
不理我><
我不管!
你答应我的事
要做到

if i win = 1 kiss
if if if if LOSX = shoulder

wenyi :

你还好吧
打针 ==
我很怕打针呃
你的屁股还好吧
你要快点好
等你好了
记得要给我
亲><
也要帮我加油!

miao :

你说的
我知道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我想你知道不管怎样,你还有我们在后面支持你“
其实
你已经安慰我很多了
足够了
感激不尽了

--------------------------结束------------------------

为什么
我会
思想negatif?
是谁造成的
我自己?
父母?
亲戚?
朋友?
爱人?

我想
是我自己没错
是我自己要参加这么多东西的
是我自己的错吧

再过两天
比赛
该来的
总是会来
所以
现在只能做的
就是
加油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你们要好好配合我!
我们整组一起加油!

TOPAZ ALWAYS BE THE BEST!
TOPAZ!
SAY GO GO GO
AND FIGHT FIGHT FIGHT!
GO FIGHT GO FIGHT WIN WIN WIN!
GO
TOPAZ

虽然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很在意别人看到我丑丑
很在意别人说我这个那个
很在意别人取笑我
但是
为了这次
我就努力
不理别人的眼光
不过!
你们还是不可以笑我
不然
一巴一巴给你扫下去
==

我想通很多
但是
一定还是会紧张的

跟我同班的
记住啊
星期3那天
上课的时候
看到我在发呆
记得叫醒我啊
我是要听课的
但是
心里面又想着放学时候的比赛
记得
用温柔的声音叫醒我

我还是很紧张!
怎么办
解决不到的吧
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吧

不知道
pn.chua
会不会给我们12.30pm时
下去练习叻
希望会啦

那么我的朋友们
记得
帮我记下功课哦
回报是
亲你们一下
>///<

最后
还是一句

topaz
senamrobik 队员
与我
一起加油吧
最重要是
努力过了就好
^^
WIN

last sentences

i love you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