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5, 2011

最后一天

opss...
NO MORE DAY TO PRACTICE
TOMORROW
6/4/11
finally come....
its time to.....
show out ...

HEY! TOPAZ GIRLS~!
TRY THE BEST TO DO THE BEST!

TOPAZ ALWAYS BE THE BEST!
GO~ TOPAZ!!!

比赛了
一定要做好好啊...

我的一字马
我放弃了
痛死我
我不想垮掉

真的是很不公平!
我看到有老师教X组!
好心啦老师
这是学生之间的比赛
你怎么可以这样!

算了...
你们老师教就老师教
只能告诉自己
DUN CARE SO MUCH...

今天练习
你们
让我
觉得很痛苦
我对你们说话这么大声做么?!
我是要你们安静下来
我一直要again做么?!
我是要你们记起来!

啊!
我!
nervous....
不知道做么
今天在学校时
左脚
有点怪怪
joint there a bit 痛痛的
可是有没有扭伤
但是刚刚
回到家
脚板有点扭到...
啊!
我是不是太紧张了!
为什么你们一点都不紧张...

脚快点好啊
......
就算没有好
我还是会加油
练了这么久
就是等这天

警告朋友们
不可以笑!
你们笑的话....
我会觉得说
我编的舞蹈
很恶心...

啊...
自尊心没了

erm....
请问一下
跳完之后
成绩几时出?
立刻?马上?
还是要等?
不要等啦...
我会等到sot diiao...

请叫我癫婆
谢谢

为什么要这样叫?
因为
最近
一直烦一直烦
上课又在想下senamrobik的东西
不专心了

啊....

请再叫我癫婆
谢谢

明天
1pm 就要下去 dewan jaya 了
然后
2pm start
我最后一组比赛
你们要给我加油啊!
tak libat geh boleh balik rumah....
BUT!
except...
this three person...
mie mie... wenyi... miao
understand mou?!
STAY!!
听到没有!

今天没有照片
thats all....
我的歌
要在弄多一次
因为又加了某某东西==

我用了很多片CD了....
T..T
浪费我的钱
==lll

我要去忙了...
今天不打太多

一人一句

wenyi:

明天留下来
帮我加油
听到没有!
我很紧张!
需要你们!!

mie mie:

你!
no camera allowed...
你带来
拍你自己就好liiao....
我很紧张啊!
nervous...
><

你不要笑我啊...
if not...
later habis persembahan...
then you know ><

miao:

oh~
drink milk also got "erk" sound geh
me so pro XD

tomorrow ar!
support me!
TOPAZ!

to 你们三位:

我看啊...
可能你们还是会笑出来啦...
>
所以
你们
还是
戴口罩吧
==

TO senamrobik 队员:

May Qi
你跳到很好...
但是
要记住step
明年当ketua吧

Zhi Xin
你一开始进senamrobik的时候
很好的
但是不知道你做么
好像越来越对
senamrobik没兴趣了
是吗?

Amanda
我知道你不喜欢她
但是你也要尊重我
我看到你每次那个样子
我很无助

Wei Tung
你要加油
你不错
不要忘记step
明年帮忙教吧

Kar Wai
你很配合我
所以
谢谢你的配合
明天也要配合大家
一起加油

Q Ying
你是我们的后补
不好意思的说
要你当候补
你明年
也进senamrobik吧

Kai Wen
你也蛮认真的
但是
你的动作很大
有时怪怪的
但是
可以改的
加油

Nizatul
awak baru masuk beberapa hari saja
sudah boleh habis ingat semua step
awak memang pandai betul~
do the best ar~!

Nadia
you!
don't so naughty!
serious a bit!
besok dah nak pertandingan!
balik hafal ar!!!

Naily
Try to remember the step....
and remember ur place...
don't forget at that time
ok?
sure can =]

Pei Shie
你不错
很乐意教人
但是有时教错了
但我不怪你
明天加油!

Renu priya
baru datang dua hari...
dah habis belajar...
you really genius...
you really help me a lot...

TO 队员们

你们真的要回家练啊!
我们是可以的!
明天是我们最后一次
12个人在一起跳体操
明天之后
就没这个机会了
所以
奖牌
就是给我们留恋的!
我们要得到它!

-----------------------------------------------------------

结束

last sentences

TOPAZ
加油!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