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9, 2011

9/4/11

今天
一大早
我拿回我的disc
在dataran时
跟mie mie借刀片
在上面
画画画
画”花“它

回到班
上moral...
我试看“patahkan” disc itu
竟然折不断!
然后
我听老师讲课
听听下
disc patah liiao!!
ALL terkejut...
me also kena terkejut =..=lll

---------------------------------------------

一人一句

wen yi:

蚊子
听我诉不开心...
我人生
缺乏乐趣
lack of 开心的事情

SO
WAT CAN I DO...

mie mie:

don't 伤害 ur hand la
=..=
有细菌 geh ar...
开心一点
虽然我没有资格讲做人要开心一点
==

miao:

yo~
wahahahaha~!
i hate you!
有东西跟我说就说重点...
【每天一小时】
好像都没有说到重点
==lll
傻miao

---------------------------------------

安心
是给人建立信心的一种
药物

----------------------------------------

这么多星星里面
一颗青色
一个黄色
要在一堆人群中相遇
是很困难的

而我们
可以相遇
是一种
缘分

-----------------------------------------

今天
在家
看见没人on9...
闷了一点
结果?
跑去剪头发

剪短了~~
^^

骗你们的啦!
只是弄薄
剪薄它~

剪了
摸到薄了
但是看起来
好像没有变的
==llll


--------------------------------------

明天去扫墓
拍不拍照好?
到那种地方去拍照
好像
不太对
==

可是
我还是会拍的~~

明天
留意我的新照片
吧~

last sentences

我要开开心心~
和你们一起
过每一天
^^

write by wing

1 comment:

  1. ur normal life, can have me in ur list? ^^

    i noe u wont meet with me ,bt any can share with me here lo...

    noe i ady is an uncle ..
    hehe

    gambateh ... rest mor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