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6, 2011

想法

今天
考试第一天
SEJARAH
就酱吧
不打算说这个
说说别的吧

我昨天在书房
读读下书
一直打瞌睡
真的很累了
所以
停下来
想想东西

--------------------------------------------------------

我想了好多事
我在想:

朋友对我来说是什么?
- 聊天的对象
- 分享烦恼的对象
就酱

我对朋友如何?
- 整天烦朋友
- 弄他们生气
- 觉得跟我说话很无聊
就酱

朋友对我如何?
- 聆听者
就酱

什么是爱情?
- 伴侣
- 幸福
- 尴尬
就酱

什么是喜欢?
- 好相处
- 合得来
就酱

考试要来做么?
- 未来
- "钱"途
- 成绩
就酱

觉得做什么工作有钱途?
- 主讲师
- 总裁
- 财财经高层
- 律师
- branded design-er
就酱

自己有没有能力?
- 没有
- 不够
就酱

自己很丑吗?
- 比别人丑
- 被忽略的一张脸
就酱

考试成绩如何?
- 自己觉得没问题但总被别人骂
就酱

觉得现在心情如何?
- 紧张考试的心情
- 心事很多的心情
就酱

---------------------------------------------------

我真的好累哦
==

今早一边考试
一边要打瞌睡
一边很想吐

不够睡到想吐
yuek...

-------------------------------------------------

希望
所有的考试
快快过去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一切过去

--------------------------------------------------

好久没一人一句了

wenz:

老婆仔
考试加油

miemie:

靓仔
考试加油

miao:

猫仔
考试加油

polly:

bouyi仔
考试加油

kia Qin:

傻婆仔
考试加油

CKM:

女儿仔
考试加油

Q:

阿妹仔
考试加油

S:

娇婆仔
考试加油

------------------------------------------------

BLOG 正式换名

克里斯特__泳儿部落

to

单飞泳儿__心事成长博客


可能有人会问
为什么是单飞?

单飞

并不是出唱片
只是
…………
你们懂的
^^

进行中....

WING
考试继续加油

大家也加油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