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pril 8, 2011

休息

I NEED A REST

我需要休息我的情绪
我的心也需要休息

我觉得是我的第六感
错了
我猜错了
只是我自己
想太多

我还是我自己一个

我要冷静
当我想起那一幕
我站在后面看着你们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结束后
失控了
哭了

想要有人把我从里面拉出来
带我离开
忘记那一幕

但是
好像没人能帮我
看来
只有我自己帮到我自己了

----------------------------------------

快考试了
7号
原本我以为
11号
==
结果告诉妈妈
11号
==lll
刚刚跟她说清楚了
给她讲了一堆
但是
她还是说
11号block....

----------------------------------------

还是很想休息
但是
好像不是时候哦
要考试了哦~
还休息?!
应该是读书的时候吧
==

------------------------------------------

我想要笑
开心地笑
真心的笑

但是
那个人
还不出现

感觉
很重要
……

------------------------------------------------

一人一句

wenyi:

我还没讲完的啊...
听我说完
我很怕想起那一幕
想起来后
觉得丢脸
然后失控
==

mie mie:

always want me say hate you geh
==
我想起那天
不知道
为什么
我会觉得很丢脸
==lll

miao:

你啊!
弄到我的手
差点断了咯...
==
你要怎样
安慰我
……

polly:

我想
玩你的
cactus
==

------------------------------------------

我不知道
为什么
老师这么生气我们
就因为不做功课?
(1/4 人没做)
还有很多老师也说我们班的坏话
哎呀
真想快快毕业

没什么重要的事了
明天
星期六
还要上课
功课又多

last sentences

又过回正常的生活了
^^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