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心底话

今天
上网了一整天
原本应该是很开心的
但是
很闷
因为
有某人生病
另外某人也生病
某人又心情不好

生病的!
要快快好啊

今天一整天
不知道做什么好

昨天想了一个晚上
想朋友
想感情
想senamrobik
想下比赛的结果
想未来

也领悟到一句东西

人人常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是
请允许我再加一句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是
停下来的时候
不要忘记了
别人还在奔跑

有没有觉得
我的思想
很不同
我会想远远
会想到很多不该想的事


我只是很相像普通人一样
读书
上课
放学
回家
吃饭
睡一觉到天亮

但是我
读书
上课
比赛
放学
练习
补习
回家
吃不下饭
睡觉又醒来

怎么办
还有两天练习
又不知道
结果如何
我不想哭

我们来想下结果
嬴 = 第1 ,2
输= 第3, 4
1/2/3/4?
越想越乱
乱七八糟

今天很不想打部落格
因为没人陪我打
但是
最后还是打了
因为很想说一些心事

我现在
烦很多事
首先
跳好比赛
然后
练好poem
之后
画好画画

然后
一切结束
努力读好我的书
SPM考好好来
升上大学
出来工作
自创品牌
(自创品牌----我的梦想)
也可能达不成

To senamrobik 队员:

你们
可能没看到我的部落格的
但是
我还是对你们说说几句话

6号比赛了
地点你们也知道
我们练的4首歌
我知道还没练完
也还欠人
比赛当天
不要给任何人说的话影响我们
照样跳好来
有多少个人就多少个人
跳到哪里就那里
我们自己加油
topaz老是不理我们没关系
我们自己跳好好来
如果得奖
叫老师请吃
如果
不幸的
输了的话
你们
可以怪我
可以讨厌我
可以 anti 我
可以骂我
见到我时可以不跟我 hi
我没关系
是因为
这结局
是我造成的
是我让你们没得赢的
是我让你们输的

但是
我希望你们
可以在还没输之前
给我好好加油

还有
很高兴
你们加入senamrobik

这图画
是给我们topaz senamrobik的


给朋友们的话的:

wenyi:

有听我的话吃东西吗?
现在好点了没
要去大便哦><
还是
要我亲你一下比较快好?

miemie:

你也生病了吧
好点了吗
我试看想开很多事了
试看对自己有点信心
我要加油
你也要对自己大胆点
你也要加油

我很想借你的肩膀
但是我又不想输
(乱七八糟)

miao:

你没生病><
但是
不要想太多哦
不该烦的就不要去烦
尽量让自己没有烦恼
如果真的被比要烦
那么就找人说说吧
有我在这里哦

---------------结束---------------

这个图片
是给你们全部的的

这个是给我的

To myself:

比赛快到了
我要冷静
上台比赛不是问题
但是
结果才是我最在意的
我希望
不要输给那个人
我要赢她
赢她整组
还有
不要再想多多了
虽然不想多多不像是我
我其实真的很想休息
放学后很想回家
但是又不能丢下她们
我知道
是我这个ketua无能
先说声
对不起啊

比完所有赛后
我很想把自己冷静下来
休息
虽然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是
停下来的时候
不要忘记了
别人还在奔跑
就像
merentas desa
要是别人在奔跑
你却停下来休息
是不可能会赢得

所以
我还是
继续奔跑好了

last sentences

i love you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