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10, 2011

last day

Last day to on9
cuz...
want prepare for my exam next month

之后
我应该会
1个月没update blog 了咯~

but now....
it seem like
no ppl on9 to teman me...

forget it

LIFE
is DIFFICULT
why?
cuz
烦恼

我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我自己
收起来
因为
不想分享

说我自私吧~
我就是要独自享受我的烦恼
不想分享给你们
避免你们也烦恼

我...
其实不知道
当初
我告诉了你
是对还是错的
it seem like
说出来了后
…………

---------------------------------------

今天一回到家
很累了
但是还是开电脑
看看你们在不在
结果?
你们都在
我还蛮开心的

最后?
一个小时内
全部
一个一个不见了
==“

…………

-----------------------------------------------

一人一句

wenyi:

你怎么了
有什么事?
我要变8婆
要不然
8不到你的秘密!

你快说
要不然
不要跟我说话

mie mie:

今天
我无言
……………………

…………

我撑不住了...
弱了...

miao:

还是无言
……………………

我笑?
不...
我不喜欢我笑
很丑...

CC:

如果
你有看到我的blog
快点
call我

我有东西要说...
还有...

控制一下
你的
干妹妹!

她每天kacau我!

---------------------------------------

不要变酱
我好像越来越失去魅力了...

还需要
肩膀
再给我靠一下
给我抱一下

一下就好

-----------------------------------------------

明天
成绩出来吗?

不介意结果了
因为
我已经猜到结果了

但是
我还是很怕
崩溃

想哭
也要忍着
深呼吸几次
就会没事
……

算了
跟自己说
没事
就好了

没事
……………

没事
……………

没事
……………

--------------------------------------------——

现在才
4.30...

没人陪
难道
就将就off9?

我...
心情不好
就会拿起剪刀
剪头发...
=..=

昨天去剪薄了
就因为
当时无聊
现在
也无聊
好想去剪哦

有人跟我说:
你好像,不怎么在意头发长了?
我答:
因为没必要留着

有人跟我说:
一个人孤单,比两个人在一起
的烦恼
……

真的,吗

-----------------------------------------------

我要开朗一点
不要影响自己
笑一个
^^

我跟别人不一样
就是
think-ing negative
还有
我不容易
妒忌

ps : 妒忌 not equal to 吃醋

-------------------------------------------------

看看~

手指抱抱^^

last sentences

我们
都要开心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