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29, 2010

30/6

今天拿成绩册了...
em...
担心 ><
因为老师没告诉我们排名
><

老师今早叫我和cy帮她搬成绩册到班上去
快去~~
先找我的成绩报告出来看~~
!吓!
(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字来形容我当时的表情+心情)
我当场哽咽...
第三...
T.T
再想到妈妈
更差点哭开了出来...
呜呜呜呜呜呜...
心很乱厄~
等下妈妈就要来了...
T.T
对不起厄~
我也不想的...

当我从办公室出来
看到 js and pui mun
他们问我们很重咩?
好像拿到很辛苦酱~~
然后pui mun就说要帮我拿
我就说好
js就问我为什么要脸红
拜托~!
我没有咯好不好
我只是刚才想要哭出来罢了
我忍着所以不是红咯
胡乱判断少女心~
haha

回到班上
就讲话讲话
讨厌的是居然还要上课...
sej...
我考到很差厄这科...

妈妈来liiao...
可是老师还没来厄...
妈妈赶时间厄...
(你先去工作吧~~)
哈哈哈

那个老师说多多...
妈妈又不是很完全懂她在说什么
就这样说完了之后...
跟着妈妈回...
走在半路
><
她问我谁第一和二
我就告诉她咯...
说出来的时候很想哭厄...
><
她问我为什么没前到
又问我为什么maintain
她说我居然只拿到第三...
又说整天只会玩电脑啦
看戏啦
读书就临时才读啦
看我下一次把不把电视block掉
><
等我做工回来你就知道...
怎么办怎么办 T.T
呜呜呜呜

我真的很大压力厄...
我在考试期间我真的有努力的...
可能是不够吧...
我很辛苦厄
逼到我没时间去出街...
><
我努力的考...
每次都很怕你们失望

我不是很聪明!
但我很努力地想要变成你们心目中聪明的孩子
我会继续努力!
变到一个不是原本的我...
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rite by w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