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6月16号的行程

今天好难得哦~
放假出去癫^^
只有五人咯
【jy,my,steph,cy and Lengluii(我)】
呵呵

我们等了其中一个宝贝很久了
【steph】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
【karate-kid】
wow!
比我想象中好看叻
真的该捧一下
告诉你们哦
真的很好看
里面的那个肥仔哦
打架有够厉害的
看到我爽爽
(=^^=)

然后就去SAKAE~~~
哇~其实很好吃一下
只是我没吃到很多
可是还是要付很多钱...
== lll
出血……

走了PV~再去SW~再去TS~~
我们爽就好^^
从天桥走到TS
jy要到7-eleven换散钱
换不到....
结果cy就被逼买东西换钱
OMG...
cy被一个sell佛牌的尼姑看上了
她抓着cy不放
给了一个佛牌cy
我和steph看到后立刻聪明的闪开
但是那个cy还笨笨的不闪!
还在听那个尼姑说话!
还在那个尼姑的簿子上写名字!
更扯的是!
居然天真到还给她钱!
OMG!
cy ar....
直接不理它然后走人不就好了...
你又何必浪费你的钱呢...
不哭不哭
雨过天晴啦

然后走走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一下
下一个dating要来了
又出鲁~~
【ande,vin,kyal,quenie,kelvin,cinz and Crystal(me)】
quenie和她的男友ande
今天他们两个.... muack....
OMG……
tutup mata >.<

vin~
你今天很可爱一下~
跟上次不一样了~
我会考虑看看的~
hehe

我和仙(cinz)
叫了很大碗的东西来吃
哇~
饱到快吐 == lll
然后就搞怪
这个混那个
那个混别个
哇~
一碗新的食物出现了!
结果被人有奇怪的眼神看待...

好了啦~
type很长了
累了
休息

假期快结束了
是时候做功课了
== lll
别再懒懒了
不然就来不及做完了
>.<

write by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