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 2010

历史上第一篇不爽记


大家看到我的题目了吧
或许大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但是我想
有些人应该会知道
也许不是人
是动物~~
冷.....


进入正题

严重不爽part1!
有一个人
她考高分过我没关系
(其实有关系
算了
考高分就要串的了咩!!
高兴就算了
你还要到处传
传啦
要全校都知道我输给你是不是
我真的觉得自己太蠢了
我很后悔
后悔教了你一些有关科学的东西!!
早知道我就自私一些
自己躲起来读
我会记住这个教训的!!

严重不爽part2!
卢纬婕
我真的把你的名字打出来了
不是说好不要让别人知道的吗
你干嘛说出来啊

答应了我的事却又说出来
别人叫你去唱K
你就告诉她说不得空就好了啊
有必要把真正的原因说出来吗
我不喜欢她们啦
不想她们跟着一起来做
我管她们看不看到
我就是要说
我不喜欢她们

严重不爽part3!
阿vin啊
你今天很无赖咯
别人惹我你也要惹我
我今天看清楚你liiao咯
原来你是这样的啊
我跟你说
那个XX明明是我的咯
你死都要拿掉
我不知道你是玩的还是特地的咯
你叫什么叫啊
我捏你只是给你上前菜罢了
重头戏还没出来


很想喊啊
待会儿找人去疯癫
我现在火那么大应该不会有人肯陪我吧...
明天shopping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