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 2010

ђคгเ к๏קєгครเ

看到珍珠奶茶
就想起今天的一大堆趣事~

今天是"哈利 骨盆拉斯“
ђคгเ к๏קєгครเ
这一次
我们不是吃喝玩乐
是做生意买卖~
珍珠奶茶 sєll-íng
我们
① mє
② stєph
③ cч
④ wєnч
⑤ tвч
做生意鲁~
可是钱不是我们赚...
haiz...

一开始很多人厄~~
怕怕~~
没有人来的话~~
也怕怕~~

哦~没什么人了~
去买东西吃咯...
买了马来人所谓的 уσиg тαυ fυ
(其实我觉得是猪肠粉咯)
还有一杯 7 up-lєmσn
一个冰淇淋pie~
说到这个冰淇淋
真是вεh ταhαṉ
cч 啊~
你真的是啊~
我没话说~
服了你
早知道就拍下来...

之后我们又再喝多一个饮料
珍珠奶茶~

我要自己泡的~
我自己弄~
好了^^
我加了很多珍珠~
但是stєph问我还要不要~
我要^^
wah!
差不多半杯都是珍珠了...
服了 чσu
== lll

忙到都没时间玩了!
快抓紧时间!
玩迷宫~
~~~~(>_<)~~~~
一开始在外面等的时候很怕厄~
可是在里面玩了出来后
不怕的...
我看啊~
进去玩不怕和在门外面站怕的话
那么不如一直站门外~
比较没那么浪费钱^^
哈哈~
这样都想到...
服了 мє

然后没什么事就回班了...
没拍到照片厄
иνм
ṉεχτ ÿεαɾ ṡτïll ģøτ сhαṉсε
呵呵

拜拜~

wrítє вч Gσrdσn σr wí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