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谈情说案~❤

yipee~~
各位看完了么~
我在星期六看完了…
好看厄~

喜欢他们这对情侣组合~~❤

喜欢GOR GOR~
Gordon^^
不是很帅~~
但是就是不知道喜欢他什么~❤
查案时蛮酷的(=^.^=)

25集~~
在PPS看完了^^
跟妈妈一起看~
有很多人不喜欢杨怡厄……
他们说杨怡哭的时候很丑厄~切!
丑有什么关系
拿到奖就好了啊
可是我觉得她演得蛮好厄~~
尤其是分手的时候...
哭得好真...
当kings在澳洲要求她和他在回一起的时候
那时更哭到很有feel厄...
赞哦~

kingsley~❤
景博~~
我觉得他的口头禅就是
谢谢 和 对不起……
他连犀利妹答应他的求婚他都要说谢谢厄...
他不会说
“我爱你么”
== lll
真是的...

我特地去找了他们的剧照出来封面~

分手了...
哭惨了....
T.T

很威水~~

模型飞机来了!!啊!

不要老是握着kings的手啦~丢脸死

kings告白了~~


sweet^^

求婚成功~~❤
kingsley: "多谢"

哈哈哈哈~

end~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