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25, 2010

变了厄~~

很多东西变了~~
我撇掉他们俩了~~
飞~~

我变了厄~~
wuwuwu
T.T
九不搭八
>.<
无liiao....

明天去“盖盖”
means 走街~~
ei~
有语病!
走街就是在街上走来走去
== lll

(╯﹏╰) lll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厄~
心很乱liiao
我心里想的想打出来
但是
手却打不出来厄~~
搞到现在这篇文章真正的内容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了...

没衣穿了...
T.T
请 donate~~
但是我不要旧的~
买新的来donate给我哦~~
感激不尽
(=^.^=)

哎哟...
乱七八糟...
za ba lang 都加进来了...

还有厄~
要拿成绩册了
T.T
不知道妈妈有什么反应厄...
一定又要骂我了厄...
呜呜呜
看妈妈的样子...
好像很想来skul拿report card哦...
因为我考试的时候...
她block了我3样东西厄~
①internet
②hand phone
③piano

哦咦哦咦哦~~~
泰山来了~~
== lll
哎呀!
不写了
再写下去就会更乱了
停手...

95

write by crystal @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