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30, 2011

315...

假期
还要补习
....

没关系啦
都付了钱了
去吧

今天已经是
5月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6月了
不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的么?
再多4个月半
就SPM了
虽然说是太快了
但是还是
加油吧!

--------------------------------------------------

昨天
看戏
一开始看
我都快睡着了
幸好人鱼出现
才好看些~

吃寿司~
环境好冷哦 ==

KAZU sushi~❤

我叫的~
冷冷的
><

OMG....
am i smile-ing?

玩也~❤

我代言
kazu sushi~
(开玩笑的啦)

味道ok 啦~
sushi不都是这种味道么~

-----------------------------------------------

来吧来吧~
等着和你拍照叻
T..T

----------------------------------------------

一人一句

wenz

好好照顾自己
和你的番薯们哦
说要告诉我的那件事
我在等着你告诉我

miao

哇!
薄到...
无得顶啊~

KQ

拳拳王
下次寿司记得放点wasabi来啊~

ckm

记得要关心一下你妈咪哦~

Q

有些事情
就不要太放在心上啦~
你们会没事的^^

jessie

diu 你啊...
不回我信息

BB

你最后一个~
i buy jor ham dai for eu jor...
when eu want meet me and take it?

-------------------------------------------------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咯
做么死不肯告诉我叻
如果是我逼到你太紧
我跟你说
i'm sorry

我只是想知道fact
我不喜欢用猜的
因为有时会不准
猜错了
就糟糕了

你一直说
”i like mah like lo“
"i wan mah wan lo "
为什么不直接点?
很难?
如果我逼到你很stress
那么我跟你说
i'm sorry
我也不想的

--------------------------------------------------

今天收到一个号码
让我很想打人

他send过来
”快点啦“

我问他
”who r you“

他回
”WTfuck you. BIN la! fast“

我回
”FUCK!Fast wat!! do i know you?!!!“

结果他不回我了
咋到!
我都不懂谁来的
就酱send过来骂人
请你们搞清楚
你们send的号码有没有send错
!!!

一大早就收到酱的msg...
破坏我的mood...

016-21484xx

-------------------------------------------------

等下有补习

但是
还是去吧

明天没有人约我><
你又不约我><

留在家
看啊sir吧~

啊!
还有啊!

account and seni
的projek!

我还没做呃><
快点做完它!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