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28, 2011

285❤

285~
放假的第一天~

这两个星期的放假
有很多事情做

考试只还没派完
成绩单也即将要出来了
妈妈也即将被邀请去学校拿成绩单了
==“
冒汗

--------------------------------------------------

-275-
HAPPY TEACHERS' DAY~

一早回班
看到大家在忙
(辛苦了)

一切进行得很顺利
很好玩

尤其是
“剪刀石头 布”
哇!
好好玩~
输的罚吃寿司
(虽然这个惩罚没有很毒)
但是因为我们很饱
所以
这个惩罚
很痛苦一下
==

但是至少~
很开心

----------------------------------------------

彩虹~
我也想摸一摸彩虹
但是无论多么的努力
还是
不会摸得到的

彩虹给我的感觉
很温暖
舒服

---------------------------------------------------

我很花心
我认了
但是花心还有分很多种啦

我属于
良性的~

当然不是看到一个就喜欢一个啦~
这样的人太恐怖了咯

虽然我花心
但是我也会担心
我会担心自己喜欢的人
担心他是否会跑掉
担心他觉得我很烦
担心他会离开

但是
如果他真的要离开
我不会勉强他留下
因为我很理智
^^

我有时会觉得自己
“你是不是太过理智了啊”?
==

-------------------------------------------------
哇!
好角度

啊哈哈~❤

------------------------------------------------------

一人一句

wenz:

你那样也叫做update blog 啊?
好短哦
进到去你的blog
好像有点被骗的感觉
==lll

BB :

i wan PUT wif eu
lalala~

miao :

remember a...
and after buy jor card then i will tell you

KQ:

我是拳王
你是拳拳王
XD

jessie:

那天你得空不?

----------------------------------------------------

最近爱生这首歌!

因为爱情 ,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是有人在那里游荡
人来人往~

啊!
fall in love jor~~~
(i mean this song la ==)
~~~
hehe

-------------------------------------------------

啊!
冰淇淋!
love it!

哇!
好吃又好看
我爱吃冰!

----------------------------------------------------

哇!
打了很久了
打来打去打不完
==lll

两个星期放假~
fully booked~
还有4天是空的啦
但是
没有人要出的话
><

--------------------------------------------

你们喜欢黏她就去啊~
做人不要介意太多
反正迟早
都会飞的
对吧?

没关系的

劝某人:你也不要介意太多哦~

---------------------------------------------

应该打到7788了吧?
还有什么还没打的?
应该没了吧?
我的部落格
每次长到给别人讲

但是某人的部落格
短到
=="
短到我不知道要读什么
wenz ar...
打长点!

------------------------------------------

好吧...
thats all le....

HAPPY
HOLIDAY
EVERYONE~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