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6月 1st dae

六月开始了~
今天一号
距离考试
这的只有四个月了

如果我认真起来不睬人
请原谅我
因为考试快到了咯
SPM...
其实我等你很久了
=]

------------------------------------------------------------

到处看到都是 wing
=..= lll

WING❤

WING❤

WING❤

我的地盘~
我开的~

---------------------------------------------------------

一人一句

wenz

不要叫我
屁股!
很恶心啊
我要跟你离婚!

miao

记得回我啊~
我等着你~

KQ

你看到美女会害羞?
><
你看到我会害羞哦?
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CKM

你很吝啬的咯
只给图片我看
还要我
望梅止渴
==

Q

不想去理了就不要理了~
你还可以拥有更好的~

CC

你昨天对我的电话做过什么来 ? !

BB

>< !!
i want delete and block eu
go hold ur seo hyun!

------------------------------------------------------

我的放假很累啊
补习
走走
看戏
><

功课又还没做
projek又还没做
呃~
我不想最后一天在做...
帮我想想办法
><

-------------------------------------------------

i want scold someone on blog...

【你要牵,你就去牵饱他吧!】

听到没有?

==

算啦...

没什么好骂的了....

就只有这句罢了><

-----------------------------------------------------------------------

am i beautiful?

NO!

absolutely NOT

我有自知之名的
我知道我自己长什么样子

--------------------------------------------------------------------------------------------

我有新男朋友了~
猜下是谁?
不要以为我是在开玩笑的
因为
(我真的是在开玩笑)
XD

我只是最近喜欢上一个艺人罢了啦
把它当做男朋友了
><
请原谅我

但是!
我还是喜欢
金贤重
的啦~
他最近剪了短发
但是无论他有着什么样的头发
都还是两个字

好帅!

-------------------------------------------------------------------

你说
you will continue smile...
我告诉你
如果你是fake smile...
那么
你不要笑比较好
很累的

假笑
对我来说
那么倒不如不要smile...

------------------------------------------------------------------

你说你选不到那一条路你要走?
其实你已经选了
你选择了站住不动
不是么?

既然你选不到那一条路你要走
就让命运选吧
自己就不要理这么多了
让自己 stress-free

-------------------------------------------------------------------

你昨天对我电话做过什么来?
做么我的contact那边
多了几个不认识的人的?!
WOI !!
andrew 是谁?
你不讲的话,我delete的啦!

-------------------------------------------------------------------------

my english show time

i have my own way to solve some problem...
if you feel that i'm playing a fool on you
you can reject me

you always keep the problem
and didn't find some way to solve it...
do you know that,
it will make many ppl get hurt

thats all

***if someone have a prejudice on me
just be confessed tell me

(sorry... broken english)
--------------------------------------------------------------------------

是这么多啦~
有什么要补充的
明天再写过啦
^^

buh bye~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