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好累好累

状态: 工作
体力: 累
心情: 累
信息: 超级累

果然真的很难顶
累到够力啊!
我才做Morning Shift
脚都累到要命了

说真的
我之前说一个人吃东西不好
我现在收回
我要一个人吃东西啊!
跟你们一起吃很恐怖啊
我又不知道跟你们说什么好

阿Fai....
你问我说“他”恐怖恐怖
其实很恐怖...

我不可以就这样!
要撑下去啊!
我想....
我做不到至29号了
26号就好了

我要时间睡觉
哈哈
现在知道上网的好了
放松轻松~
我发誓!
我长大后一定不会当站着的工作!
我要当坐着的高级工作!
让别人站...
呵呵

就这样吧~
上来打爽的~
要去泡脚泡脚~
明天还要工作
加油!
阿Wing!

write by wing and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