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算了吧

我告诉你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往往事与愿违
到头来还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孤单做工
算了
就这样吧

17号开始做工~
不期待....
只是很紧张....
每天自己一个人吃东西
没关系
重要的是
不知道吃什么好
这才是问题

我做到29号
希望我能够挨过去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
妈妈不给我拉头发
T.T
可是不拉的话之后会走样的...

星期一【15/11/2010】
两点半
正式结束了中四的读书生涯
我很少会怀念以前的
因为我们因该往前看
为即将到来的中五
拍手鼓掌~~~

【30/12/2010】
大家记得回学校去哦

conversation start

A:为什么??
B:校长报告说的。
A: 一定要回吗?
B:因为那天选班长还有时间表那些...
A:这种不是一开学的时候吗?
B:校长说不想浪费时间,开学直接上课。
A:不回可以吗?
B:你喜欢咯~

conversation end

哈哈~
表达完了
之后我可能会更少时间on9了
还有
不要问我在哪里工作哦
想知道的话那就看我们有没有缘遇到咯~

bye

write by wing and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