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佩服我自己

放假想做工
做哪里好叻
一开始在Pavilion找到了
问到了
请了我
打算在那边做了
可是突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家
路很远
然后放弃了

之后
想到说
Sogo有lrt直接去直接回
又去那边找找看
又找到工了
请了我
但是
我现在又有点后悔了
怎么办
因为lrt费用
都用了我一个小时赚来的钱了

然后
我又去找找找
我找到了新的一间了
都一样价钱
我最后决定了
就是这里了

奇怪的是
为什么大部分的公司都是
黑衣
黑裤
黑鞋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原本
我一个人孤零零做工的
但是这几天
有一个人
突然答应我了
耶~~

我17号正式去做了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在哪里做
费事
你们来找我~~
哈哈

做一份工都要换3遍
希望公司们不要把我放进black list丫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