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Account

最近
大家都在忙~
ACCOUNT PROJEK

Cynn: 什么东东丫
Vin: account 还有 projek 的哦
CC: copy and paste 别人的就好... 不用做的啦

==
炸到哦
你们是朋友吗??

好消息是: 我已经完成了整份了
坏消息是: 原来pulangan 不用写进 kad stok ==

没办法咯
改改吧
星期五之前交
今天就做完它
拿去印吧

还没完成的朋友们
加油吧
我也会尽量帮你们的

哎呀呀!!
今天我听到吃惊的消息
怎么回事?!
明明考试就是在11月1号
现在?!
听说已经变成
10月18号叻?!
糟了!!!
怎么办啊?!

原本妈妈以为我11月考试
然后在10月1号
就正式block上网
电话没收

现在如果我告诉她说
我18号就考了
那么我想我应该会被骂死吧
.......
担忧

看来应该是饭都不用吃的在温习吧...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