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1/9/10

我又是要说布告栏的事

今天啊
原本心情okok的
谁知道!
一大早就有两张叽喳嘴
在叫
是谁呀?
自己心知肚明

叫什么丫?
在唱衰我布置的布告栏
他们说了些什么??
让我告诉你们

一个说:唉吔,丑到死,那天五颜六色不是好好的咯
另一个说:是咯,整pet屎酱

可能你知道我在写你
就是你啊!
不要东张西望了

好心你啦
那张嘴就收检一点啦
你不出声我不会说你是哑巴的啊!
我已经声明了
不可以批评!!
你是眼睛瞎了咯~

你!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虚有其表~~~~
我爽写~~~
不削~~~

我知道你们靠山多啦~
但是
又怎样
是你们先得罪人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告诉你们
你们缺德啊
去积点功德吧

人家辛辛苦苦
放学留下来
做什么?
布置啦!
你们叻!
去了哪?
逛街!
回家!
睡觉!
!!!!!!啦!!!!!!

虽然不一定会得奖!
可能会没有回报!
但是!
只要你们赞一下!
那就是我的回报了!
现在?!
你们收皮啦!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