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只能说

我告诉你
我只能说你很自私
我告诉你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你罢了
(别对号入座)
(但我也不会说这是谁)
(自己慢慢瞎猜)


忍你九九
你的口头上
是表示没对我怎样啦
但是我看到你的内心
我知道你想chao yue
我知道你想ying过我
但是
ying也不是这样ying法的

你的恶行
1】 当我问hints的时候,你赶我走
2】 当我不知道什么但要问你的时候,你卖关子
3】 我问你东西你只说不知道 *装不知道
4】当我想注意听老师说什么,你特地要跟我说话
5】 每天我在读书的时候,你打扰
6】 我读了很多东西,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很不爽
7】 每次装到好像很厉害
8】 老师跟我说什么你就要听,
老师跟你说什么的时候,你又赶我走

你的眼睛,告诉了我这一切
你死命叫我走开
怕死我听到酱
怕你输到惨惨酱
我知道你只有那两课 *想赢我
但你赢的手段也太下流了

你看着吧
我会跟我的名字一样的
*一样读音


你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开电脑吧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所以特地跑去别人家
打完这篇部落
然后才
回家
温习

这么特地大这篇部落
原因?
我想让别人知道你的恶行
我要公告天下

by wing and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