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不欢而散~~


说真的啊~
你们知道是什么事吗?
那么我告诉你们~

本来有两个人生日的啦~
我们还打算一起出去的~
大家已经【口口声声】说好!
10号那天就要肯定
我们当天要去哪里~
谈好了~
全部人一至说好
ROLLER^^

谁知啊!
XXXX XXXXX
hint: FB 的 profile name
(我给你面子,不说你名字)
她哦~
“很好”的
陪男朋友^^
也因为她的男朋友不要去
所以她也不要去鲁~~~

另一个就
XXXX XXX
hint: FB 的 profile name
(我给你面子~)
她就顺着人家的船一起出海~
明白么?
也就是说
人家不要
她又说不要了

早早不讲!
14号要出
13号晚上8点多才讲
你说说看
感想

精彩Dialog

wing:什么意思啊!
crystal:这样你还不懂?
wing:你可以解释吗?!
crystal:那就代表取消了咯,笨
wing: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crystal:没有办法啊~她们原本都不想去啊~
wing:白费心血
crystal:她们说转来转去不好玩啦
wing: ice skating还不是一样转来转去!
crystal:就是啊~这算什么理由啊
wing:她们有她们的世界啦~
crystal:算啦~人家摆明就是要跟另一班出~不跟你出啦
wing:这还用你说~我早就知道她们80%一定有去的
crystal:做么你又懂
wing:没办法啊~她们就是感情比较好啊
crystal:可是你们也很好感情啊
wing:哎呀~那已经是很久了的事情了咯
crystal:不是有一个人在中间的?
wing:你说谁啊?
crystal:XXXXXXX XX
wing:哦~她啊~
crystal:怎么了吗?
wing:本来大家就没有很好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喜欢她咯
crystal:什么原因?
wing:也没有原因啦~就新的环境后~整个好像变了咯
crystal:可能是你不了解她?
wing:可能吧~没办法啊,新环境新适应嘛
crystal:那么你就别在乎了啦
wing:我没力气去在乎
crystal:没关系啦~你还有别的朋友啊
wing:我知道~~❤我不会就这样被打倒的~
crystal:加油

写得有点停不下来
所以随便找个结尾
stop =]

sing : 你们去吧~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世界~ 你不是我~ 不会明白我的心里~我也飞吧~ 自由自在~ 飞向我的理想~ 我们不用见面~ 心里明白就好~

这个歌词我自己编的~
赞~~~

by wing and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