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5, 2010

上来变态一下~

自从看了谈情说案后
我们都分配了角色
我→ gordon
Wenyi→ kingsley king pok
(好长的名字)
steph→ nickole
(my gf)

miao→ 犀利妹
w.jie→ wendy
y.chein→ PC

excuse me~
this is version 2!
not the original d 剧情我们已经 DIY 了

我既然身为变态佬
就上传一张亲亲找上来一下~厄~~~

嘿~
nickole~
你敢打我看看~
我让你3天下不到床
~~~
厄.....
很变态....

嘿~
犀利妹~
你敢弄我看看~
我开炮的啦
~~~
厄....

不好笑...
我因为没事做才上来upload一下的~
所以....
没事....
wahaha == lll

哎哟~
嘴巴痒痒~
再去找多一个人来亲~
nickole

厄~~
找不到他们嘴对嘴的照片
就用这张顶着

打完~~
haha
88^^

write by gordon @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